【黑遍全联盟】蓝雨食堂小传

大家好,我系魏琛。戏,我演过很多;但战队,我几爱蓝雨。

这辈子我做过最明智的决定,可能一个是来蓝雨,另一个就是建立了全联盟最好吃的食堂。

蓝雨的伙食,联盟最好,没商量。

一直不太能理解黄少天那臭小子为什么讨厌秋葵,一让他吃就吱儿哇乱叫,那么好吃的东西还堵不住这小破孩的嘴?(作者:凉拌秋葵是真的好吃!就是汁有点黏黏的)

说到黄少天,他也算是个奇才,就是话太多。还有那个不知道叫喻文州还是喻文洲的,当他丫玩空中特技呢?每次都搞低空飞行的险事儿,整天还文绉绉慢吞吞的,结果每次翻墙被抓住都有他。

回到正题。食堂里是可以抽烟的,不过上次叶修来的时候我把规定悄悄改了一下,还让大叔做了些杭州人不怎么接受的菜式,打算阴他,才发现这他丫的是北京人!……##%……%¥&!

韩文清没来蓝雨食堂吃过,实在遗憾,不然就有好戏看了。

我们蓝雨食堂汇聚了九大菜系,但是第九大“食堂菜”除了别队来吃,从未被发扬过。喻文州和老方喜欢粤菜,宋晓和李远喜欢川菜,都是我去各地客场比赛时挖来的师傅。小兔崽子们都吃胖了,他们爹妈倒是挺高兴的。

最近卖的最火的好像是热巧克力,因为杯子上印了一只长得像电吹风的猪。

食堂做饭很好吃啊,不过翻墙也是一种情怀。这导致了上至队长下至训练营都会翻墙,一个比一个6。你说喻文州?嗯……他因为那个众所周知的手速问题,只是翻的慢一点,和“上凳人”翻墙差不多。

皇风队长在一次聊天中对此感到诧异,微草则表示他们全靠挖地道。

真可怜啊。


                                                                             魏琛 口述

                                                                             风过西筠 整理

评论(12)
热度(154)

© 风过西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