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论全职众人与各种网文的化学反应(1)

-一个神奇的脑洞

-挺无聊的……?


01.

    而在那血云中,唯一有可能成为斗帝者,不言而喻,自然是魂天帝!
    “今日,乃是我魂天帝,封帝之时!”
    而就在古元以及烛坤面色变化时,一道弥漫着血腥味道的浩荡之声,旋即从天而降,最后响彻在中州的每一个角落!
    “魂天帝!”

【代入,哔——】

    而在那血云中,唯一有可能成为斗帝者,不言而喻,自然是叶修!
    “今日,乃是我叶修,封帝之时!”
    而就在周泽楷以及王杰希面色变化时,一道弥漫着血腥味道的浩荡之声,旋即从天而降,最后响彻在全国的每一个角落!
    “叶修!”

    莫名瓜皮。

02.

   花千骨冰冷着眸大步走过:“关你何事?”
    墨冰仙瞬时已拦在她面前光剑长劈却未近她一丈以内已被远远弹开大雨覆顶而下不多时便将他淋了个透湿。
    “除非我死否则不想看见你杀人更不想看见别人杀你!”
    花千骨微微迟缓墨冰仙已到了她身后。巨大的银光罩住她体内妖力在他的瓦解之下汹涌而迅的流逝消散。
    “笑话天下谁能杀我!”

【代入,哔——】

    韩文清冰冷着眸大步走过:“关你何事?”
    黄少天瞬时已拦在他面前光剑长劈却未近他一丈以内已被远远弹开大雨覆顶而下不多时便将他淋了个透湿。
    “除非我死否则不想看见你杀人更不想看见别人杀你!”
    韩文清微微迟缓黄少天已到了他身后。巨大的银光罩住他体内妖力在他的瓦解之下汹涌而迅的流逝消散。
    “笑话天下谁能杀我!”

    好像还挺带感。


03.

    下午月娘又过来,还带来了一个胖乎乎的量衣妇人,说要量我的身材,顺便让我给量衣的妇人仔细讲讲那裙子的做法。月娘和那妇人都对我画的怪异裙子觉得吃惊,月娘不知道我到底想做什么,拉了我轻声问:“蔚姑娘,你当真要穿这样的裙子?”

“放心,月妈妈,我绝不会在登台那天砸你的场子。”我冷嘲,勾了勾唇角,“不但不砸,还会让你把我竞拍个好价儿。”

【代入,哔——】

    下午轮回老板又过来,还带来了一个胖乎乎的量衣妇人,说要量我的身材,顺便让我给量衣的妇人仔细讲讲那裙子的做法。老板和那妇人都对我画的怪异裙子觉得吃惊,老板不知道我到底想做什么,拉了我轻声问:“小周啊,你当真要穿这样的裙子?”

“不会……砸场子。”我冷嘲,勾了勾唇角,“而且……会有好价。”

   小周是一如既往的沉默寡言啊。

评论(1)
热度(15)

© 风过西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