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轮回食堂小传

……嗯,一般般(周泽楷说了一句之后,求救的目光投向江副)。

大家好,我是轮回战队的江波涛(笑)。轮回的食堂虽然如周队所说一般般,不过只是相比外面餐厅的略差一点,饭菜倒并不难吃。就是比较清淡……(周泽楷投来愤怒的目光)。

战队经理有时也会参与食谱制定,为了周队外形考虑,油腻的、辛辣的、热量高的轮回食堂基本都没有。各战队一起吃火锅,轮回永远吃三鲜。

(周泽楷:三鲜,难吃。)

周队吃了这么久清淡饭菜,可能也想吃点有味儿的,可以理解。

我们食堂也有鲜榨果汁哦,食堂大妈也不会像霸图大妈那样大开脑洞。训练休息间隙喝一杯加冰的果汁是再好不过了。还有时令水果供应,很新鲜的。

我最喜欢的食堂菜?哈哈,其实味道都差不多,最喜欢的可能是茉莉花茶味的冰激凌(作者:吴裕泰家的茉莉花茶味冰激凌太好吃了!墙裂安利,我记得北京前门有一家)。

(周泽楷:好吃!)

毕竟处于繁华商圈,平时队员们娱乐活动、聚餐地点选择更多,食堂周末是没人吃的。在遇见唐柔之前,杜明每个月都要去一次嘉兴路。这不是五选嘛,杜明直接买了一箱总选投票EP,投票券、握手券攒了一沓。每次杜明去看公演或者方哥去约会的时候,我们都会去吃豪华自助。

我们的主场场馆附近有一家店面很小的冰激凌店,有时候比完赛大家会去吃,一人拿着一盒冰激凌走在路上。

如果其他队选手们来上海,就不要吃轮回食堂了,口味可能不太符合。不过可以去吃附近的美食,还是挺多的。

                                                                             周泽楷 江波涛 口述

                                                                             风过西筠 整理

******************************

【传送门】

蓝雨食堂小传 链接

微草食堂小传 链接

霸图食堂小传 链接

职业选手以食为天 链接

评论(6)
热度(91)

© 风过西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