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霸图食堂小传

天啊终于轮到我了!是,我对霸图食堂怨念已深……

我,张佳乐,从前和孙哲平吃得多么滋润,自从来了霸图,就过上了如军训一般吃饭等哨音的生活。如果我的百花光影可以冲出电脑恐怕早都把霸图炸了,我——诶,啊!队长我错了!我不是我没有!

咳咳,其实客观来说,食堂并不怎么好吃,唯一能打败联盟其他食堂的一点就是非常健康了。荤素搭配、米面火候都非常得当,起码这两年我没吃出什么病来,感冒的时候还有食堂大妈煮的姜汤。可乐、芬达这些饮料食堂不供应,我能喝到的机会就只有每周六比赛路上偷偷买一瓶。

我能说霸图的鲜榨果汁有时候喝的我想吐吗?其他战队来的时候味道还算比较正常吧,大妈打开脑洞的日子就是我的灾难!西红柿黄瓜苹果汁,草莓雪梨芦荟汁,黑加仑柠檬胡萝卜汁……人生灾难。

平时我喜欢养一些花花草草,就养在食堂露台上,那里阳光充足些。小花花们都长的很好,之前我忘记浇水,还亲眼见到张副给它们浇水了,真是很细心。

毕竟来霸图时间没有老韩和张副那么长,也不如训练营的小孩被洗脑得那么彻底,我和老林还是很有共同语言的。

最烦的就是吃饭哨声了,就不能啥时候想吃就吃吗!!!还有晚上还要查寝,谁不睡觉就铺盖一卷扔去食堂,第二天给大妈们围观!!!你问我为什么不抗议?抗议有用的话我还会说这些破事啊……(摊手)

不过夏天的冰镇绿豆汤是真的好喝,甜甜凉凉;冬天的糯米团子甜汤也很棒,暖胃又暖手。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霸图食堂有时候还挺浪漫的。去年情人节可以DIY手工巧克力哦,我做了一盒给大孙寄过去。偷偷告诉你,韩队给叶修那个老不死怂了一盒哎!

(韩文清:你说什么?)

……请替我收尸。

                                                                             张佳乐 口述

                                                                             风过西筠 整理

******************************

【传送门】

蓝雨食堂小传 链接

微草食堂小传 链接

评论(1)
热度(114)

© 风过西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