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荣光(3)

    擂台场,什么都没有。

    看似没有主场优势,可职业压制是显而易见的。法师要攻击,就要读条,如果这么空旷,非常容易被近身。

    图太小了,易水萧萧不再尝试迂回,而是开启了移动施法边拉距离边读条。大漠孤烟会同意吗?

    显然,不会。

    位移,疾跑,仅仅几个呼吸间,大漠孤烟距易水萧萧便只剩下五个身位格的距离。然而这时易水萧萧法杖顶端闪过一道蓝光——

    冰墙!

    蓝雨粉们对自家选手如此从容的应对深感自豪,下一秒的转机却让他们笑容凝固。

    突破!韩文清丝毫不退。

    为了突破这一道坚冰屏障,他不惜让大漠孤烟使出了判定极强的大招霸皇拳。台下掌声雷动,是的,这就是韩文清一往无前、永不退缩的风格的最好体现。

    方世镜依然冷静,操纵着易水萧萧翻滚躲避来自拳法家的攻击。拳头裹挟着灼热的劲风向易水萧萧袭来,角度刁钻无比。但是,不中。

    法杖顶端还泛着尚未消散的白光,是方世镜在大漠孤烟欺身而上时所施放的瞬间移动。一拉开距离,方世镜便开始了吟唱。有大技能,有小技能,在韩文清逼近的路上绚烂地铺开冰与光的盛宴。

    爆发。

    韩文清做出尽量的小幅度闪避,但还是容易被影响状态,于是他毫不犹豫地开启了“钢筋铁骨”。

    然后,强攻!伤害是什么?韩文清不知道,他现在所知道的,就是要近身,必须近身,无论如何也要近身。

    距离易水萧萧还剩下六个身位格距离时,韩文清便操纵大漠孤烟放出了一个技能。

    气波弹!

    一个气功师的中距离内容,就是韩文清银武烈焰红拳今天打上的技能。易水萧萧的吟唱被打断,之前在大漠孤烟身上赚来的伤害也终止了节奏。

    百分十七十四的易水萧萧对百分之五十八的大漠孤烟,看似是很大的生命优势,但易水萧萧已被近身,位移也已交出,谁输谁赢还真不一定。

    方世镜时不时地使用元素法师有限的几个格斗技能同韩文清周旋,可仍然被大漠孤烟缠住无力脱身。

    输了。

    尽管易水萧萧的生命依然比大漠孤烟高上少许,尽管方世镜经验同样老大,但是,只要对荣耀有所了解的玩家都能看出,易水萧萧输了。虽然这当中职业和选图占有很大一部分因素……

    霸图的主场雀跃沸腾,隔音不太好的比赛席中也能听见澎湃的人声。方世镜操作仍然冷静沉稳,却也不满,抢出来的一个小空当间,他又放出了一个高伤技能。

    大漠孤烟飞速下坠的血量令人心疼,但韩文清仿佛根本没有在意,趁着元素法师的收招僵直再次开始了狂风骤雨般的技能连招。

    百分之十二的大漠孤烟,把百分之十八的易水萧萧一直打到死。

    荣耀!

    这是韩文清首次征战职业赛场,也是他在这个赛场上首次夺得胜利。

    那么,就带着这份胜利一路杀进总决赛吧!韩文清心中暗想。

    随着主持人的提示,韩文清和方世镜都走出比赛席,台下观众忙送上热烈的掌声,为取得胜利的霸图队长,也为爆发出精彩表现、却因地图和职业惜败的蓝雨副队。

    首战告负,魏琛在选手席上却笑得自如,走过来的方世镜忍不住吐槽魏琛。

    “好像你有什么制胜法宝一样。”

    “嘁,那还用说。”魏琛高兴地回应。

    “什么?”

    “猥琐流。”

评论
热度(5)

© 风过西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