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职业选手以食为天

-来自自你之后荣耀剧组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流云:春节去了王队家,然后王队不回家了

枪淋弹雨:我没去。

流云:前辈还好你没去,累死我了,拖了三天的地。

唐三打:咳……都没人帮帮你?是不是受罚了?

风景杀:虽然我没有去,但是在微博上看到了。好像是因为,小卢把王队新买的一麻袋面粉全打翻了。

唐三打:翻了翻微博,小卢英杰真皮。该罚!不过小卢包的春卷很不错!

流云:那是……饺子……

唐三打:啊……?饺子?饺子!

流云:是啊。

枪淋弹雨:对,饺子。

唐三打:好吧,饺子……有时间来我家也可以,我会做很多吃的……

石不转:唐队会做饭?

唐三打:偶尔会下厨,毕竟一个人在外面,总吃外卖吃腻了。下厨也可以陶冶情操,不易动怒……

石不转: 最后一个才是重点吧。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寒烟柔:而且做饭也算是一种享受,不过最后那个真的是重点。

唐三打:……你们来的时候我想想用什么川菜招待吧。变态辣的。

寒烟柔:少放点辣椒,谢谢。

流云:哈哈哈哈我喜欢!?我喜欢!!

战斗格式:我……不太能吃辣。杭州的菜都是偏清淡的。

无浪:虽然我是上海人,我还是很喜欢吃辣的,到时候多谢唐队款待了 。

战斗格式:我和湖南的朋友吃火锅,都是吃鸳鸯锅的。

寒烟柔:我都是清汤。

石不转:多谢唐队款待,下次聚会定尝尝唐队的手艺,口味重点无妨。

唐三打:我会加油的,尝尝云南菜系的风味。

无浪:那就先多谢唐队了。

风景杀:那就先多谢唐队了。

石不转:那就先多谢唐队了。

李济:雷霆主场好吃的也很多,就是太辣。吃了几次还是觉得吃太辣影响训练状态,雷霆的各位真的是很厉害。

唐三打:按照他们心脏的特性可能是坑你呢。

石不转:周黑鸭很好吃,就是太辣,搭配冰冻王老吉很爽口。

唐三打:原来觉得张副是那种只吃食堂的人,原来私下生活也是很潇洒。

无浪:雷霆主场的时候周队请我们吃了周黑鸭,好像只有孙翔和我觉得很好吃,其他的人都辣的流眼泪。

生灵灭:……不,这边是真的吃辣。 

石不转:偶尔,极少,享受美食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不会特意去找。霸图的风格如我规规矩矩吃食堂小菜,也要跟青岛民风一样大口喝啤酒撸串才是青岛人。

涛落沙明:我和景熙去吃火锅都是鸳鸯锅。

灵魂语者:你闭嘴!以后再把特辣锅里的丸子夹到我汤碗里我就去和刘大人观月!

涛落沙明:我哪有!我是把它放在你蘸料碗里!

王不留行:宋晓可能要死。

枪淋弹雨:宋晓我替你默哀。

风景杀:+1

石不转:+2

……

--------------------------------

自你之后荣耀剧组现特招宋晓和徐景熙(很早以前就出生)的儿子一枚。

人物大致设定如下。

姓名:宋命,字景尧,但大家都喜欢叫他命命

父亲:宋晓(攻)

男母亲:徐景熙(受)


希望能有一个命命和我与惊喜一同撑起这个小家!

可以戳徐景熙语c小号1285089554 宋晓三党长弧

或者魔法客服小卢1379044647,但我不一定他会让你进群~

宋命一定要是能够成为我们温馨家庭一份子的哦,欢迎你!


评论(13)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过西筠 | Powered by LOFTER